社死现场

【钱三一林妙妙】预谋邂逅

18号之前的最后一篇_(:з」∠)_
因为胖单要遨游在高数的海洋里 虽然我快溺死了(大二我一定好好做人!)
当然如果儿子闺女甜死我我还会卡出来一点滴…(并不

occ预警   懵懂暧昧真的超好磕

————————

钱三一同学最近很烦并且表示:

     真!的!好!无!奈!

对于林妙妙的脑子他真的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么成分的?!

对邓小琪的态度还不明显吗?!

状元郎真的避嫌到不能再避嫌了好吗?!

自己到底哪里表现出喜欢邓小琪了?

林妙妙那个傻子居然还脑补了一场狗血虐恋大戏?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钱三一本人。

但是钱状元也只能在心里吐槽,表面上却一脸淡漠。

林妙妙?是谁?嗯?

不就是文科特好数学一塌糊涂的戴黑框眼镜的吃货女孩嘛,反正不是钱三一同学心里的小九九。




我呸!

据知情人士江天昊所言:

       虽说文理班不在一层楼,但是钱三一同学一天到晚去文科班找某位林姓女同学,这哥俩感情真是好啊,广播站真是个神奇滴地方,原来互不待见现在整天粘一块儿。

江同学,所以说你追不到邓女神还是有道理滴~


咳咳咳,咱们言归正传。

自邓小琪在广播站点了《预谋邂逅》,江天昊隔三差五就忘带钱包掉了饭卡,屁颠颠的跟在邓小琪后面说:“小琪,我钱包/饭卡忘带了,你帮我付/刷一下呗~”

邓女神被烦得最后直接把钱包饭卡全扔给了小可怜江天昊同学。



林妙妙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叹了一口气,趴在桌子上,头顶上方的电风扇规律的划出无数的圆,黑板上的解析几何让她一个脑袋两个大。

这都啥跟啥啊,椭圆为啥和圆相遇了?咋直线还进来插一脚?

林妙妙得出结论:有第三方的爱情是不完美的。

「数学啊,无趣地很」

还好今天要去广播站值班,林妙妙能提前结束人间地狱的磨练。

“小琪小琪,借我把伞,我的被江天昊借去了。”林妙妙悄悄戳了戳邓小琪。

“我的也被他拿走了,你说他拿这么多伞干嘛啊?”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怎么事儿这么多?!算了算了,我先走了。”


慢悠悠晃到楼下,这雨啊,只见大不见小。

林妙妙看着漫天大雨,思考对策。

没伞等雨停?

不行不行!我要去放打铃声啊!

天之亡我,我何渡为?




“搁这站着干嘛啊?”钱三一撑开伞,“看啥啊,进来啊,还要我请你?林同学?”说完还挑了挑眉。

“妖孽。”林妙妙悄悄嘀咕一声,挪到伞下,“谢…谢谢啊,要不我来举?”

刚想抓住伞柄,却碰到了钱三一的手。

林妙妙立马松开,低下了头,“对…对不起。”

“你怎么跟站长似的结巴了啊,行了,走吧,快来不及了。”钱大状元的嘴快要笑到耳朵根啦~

雨声噼里啪啦混着心跳砰砰咚咚,谁的心跳声呀,你猜呀~

「青春啊,美妙地很」



“昊子,你有伞吗?”虽是下课,钱三一依旧写着林妙妙最痛恨的解析几何。

“给你。”江天昊拿出书包里的伞。

“今天下雨可是你表现的好机会啊,你去邓小琪那把她的伞借过来你不就有理由和她打一把伞了嘛。”联立方程,得出坐标关系式。

“对对对,三一,你可真是我的丘比特!”

“别忘了把林妙妙的伞也拿过来,她容易坏事儿。”结论证出,放下笔,过程写得真完美。

状元书包里的伞快要掉下地啦,可要藏好了啊~

雨天真好啊,因为爱情萌芽是需要雨水浇灌的呀~




——————
啊啊啊啊啊第11集钱三一给林妙妙的锦囊真的是解析几何的题目!!!我压对了!!!啊啊啊啊!!!超嗨森!!!!

评论(18)

热度(6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