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死现场

【钱三一林妙妙】林妙妙有无心肺?

我真的爆肝了!!!
我不行了(▼皿▼#)连续四天…
但是看见儿子在预告里吃醋我立马拿起了笔!!
我儿子不能受委屈!不能!!!!
妈妈是护儿狂魔!
老福特的排版我真的疯了,排了六七次(手动再见

——————————

精英一哥钱三一得出结论:

       林妙妙只为没心没肺代言。




林妙妙不在意江天昊放在她肩膀上的手,可是钱三一会想江天昊为什么要偷偷替她结帐,即使知道江天昊喜欢邓小琪。

林妙妙不在意江天昊每次都在逗她笑,可是钱三一会想为什么自己永远惹她生气不能让她喜笑颜开,看到江天昊在补习的课间和林妙妙谈笑风生,他会怀疑江天昊是不是真的喜欢邓小琪。

林妙妙不在意把锦囊分享给邓小琪,可是钱三一会在意,那个锦囊是只给她一个人的,所以当她拉着邓小琪在自己面前说考试前要拜拜自己时才会嘴毒道:“看我心情吧。”哪里是这样,钱三一想:只要你说,什么锦囊妙计复习资料重点知识我全都给你。




高一课间四人闲来无聊写情书那会儿,钱三一是故意的,故意挤兑林妙妙。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承认自己嫉妒吧,钱三一,你嫉妒且羡慕。

嫉妒是给江天昊的,羡慕是给江天昊的,不是给自己的,虽然大前提是替江天昊写给邓小琪。






钱三一躺在床上,突然想到自己和林妙妙最亲密的接触就是两人同时按了麦克风的按钮碰到了手,一秒钟后林妙妙就收回了手,自己当天晚上回家还回味了一翻,而林妙妙见到江天昊就会‘high five’,两人都不知道手碰了多少回了。

连击掌自己都会嫉妒,林妙妙,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药。






“你不是不吃香菜吗?咦?你杯子今天怎么没带啊?”林妙妙看见钱三一碗里漂浮着一层绿油油的香菜。

“对。”钱三一没想到林妙妙居然记住他不吃香菜。

“对什么对啊,我给你把香菜挑出来。”林妙妙用筷子挑出钱三一碗里的大部分香菜,“还有一点点,我用勺子弄出来。”

“好。”钱三一觉得自己是不是对于林妙妙也是不一样的,就像林妙妙对于自己的那种不一样,“林妙妙,(我喜欢你。)”当然后面那句是没说出来的。

“徒儿,喊为师干嘛?”林妙妙推了推黑框眼镜,继续和香菜作斗争。

“没事,继续挑你的香菜吧,挑干净了啊。”你看,到嘴的话便峰回路转。

“好了,吃吧。”看着碗里的香菜被自己都挑的干干净净,林妙妙特别有成就感。












“哎,你们吃什么呢?兄弟,给我尝一口。”江天昊要拿林妙妙手里的勺子。

“大庭广众之下,男女授受不亲。这位兄台请自重。”说完便带着碗从钱三一的对面逃到钱三一的旁边。

“兄弟,你最近有点嫌弃我啊,你之前可不是这样。”江天昊看着林妙妙离自己八竿子远,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吃我的,我还没动。”

钱三一刚想把碗推到江天昊面前,就被林妙妙拦住。

“你干嘛啊?我刚挑好的,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啊?你不尊重我的劳动力!”








是不一样的吧?是不一样的吧。

钱三一心里想。




“你。”林妙妙用筷子指了指江天昊,“自己买去”,又指了指食堂窗口。

“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江天昊认栽,只好自己去窗口等牛肉汤。










“怎么没看到邓小琪?”喝了一口汤,钱三一皱了皱眉,还有香菜的味道。

“你想她了啊?”瘪了瘪嘴,吃下一口大肉,“女神家里有事,请假先回去了。”

“没有,就随口问问。”看了看面前的小女孩瘪了气的样子,钱三一觉得有点好笑,“真的就随便问问,你算我嘴贱提到别人行不行?”

“行呗,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林妙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话咋说得阴阳怪气呢?就觉得自己心里堵得慌,一定是夏天太闷的缘故。




傻妙妙,食堂空调20℃。



“三一,你今天是饿了吗?牛肉汤吃得这么干净。”江天昊表示非常奇怪,一哥一向是不太喜欢食堂饭菜的啊。

“就觉得没有香菜的牛肉汤很好喝啊。”钱三一看着准备起身离开的林妙妙如是说。







‘啪嗒’

林妙妙手中的筷子掉了。








阿昊同学表示看不懂两个人的操作,只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阿昊选择低头继续喝牛肉汤。

小琪你在哪里?昊昊委屈昊昊想你T T





疯了疯了,我怎么会突然给他挑香菜?

林妙妙用手不停的扇风想给自己的脸降温。










江州市状元精英一哥理科第一觉得自己在距高考34天时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便对自己打气:
钱三一!你可以!你能行!你一定行!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守得云开见月明!


你以为这是一哥的高考宣言?

NONONO,一哥被保送,不需要滴好嘛。



恋爱宣言懂不懂?



啥?你问为什么被保送了还要上学?

陪未来老婆,防止未来老婆被拐走懂不懂?




难怪你们单身汪,汪汪汪汪汪~






一哥钱三一要修改之前的结论:

       林妙妙只要开了窍是非常有心有肺的。

后续:

       “看你高中快结束了还没早恋,所以你要不要跟我早恋?趁着高考刚结束,还没上大学,你还能坐上早恋的末班车。”钱三一对着在对面喝奶茶看志愿填报书的林妙妙不经意的说。

“噗——”林妙妙一口奶茶全喷钱三一脸上了,“那个…你刚才那句话现在还算数嘛…?”林妙妙一脸抱歉的看着钱三一


“那能怎么办?女朋友喷的我又不能说啥。哦,对了,你的分数能和我去一个学校了,填第一志愿。”


钱三一倒是不在意脸上的奶茶,林妙妙却急得跟个什么似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擦擦吧!”


上了同一个大学之后林妙妙意识到:这是有预谋的啊!有预谋的!!!


评论(24)

热度(1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