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死现场

【钱三一林妙妙】交叉(1-3)

30个段子 两天三个 暑假工廉价劳动力小单又来了
out of character我的问题
说实话 这段子我自己都觉得辣鸡…

————————

01 ONLY ONE

林妙妙彻底败倒在来势汹汹的感冒下,别看林妙妙平时活泼好动,只要一感冒立马瘫倒在床上。

“别刷微博了,把药吃了快睡一觉吧。”钱三一把白开水递给林妙妙。

“我再睡就成猪了!我才醒一个多小时!”林妙妙的感冒来的太巧,正好是星期六,林妙妙睡到了钱三一喊她吃午饭的时候才起来。

“你要休息。你不是猪,你是一只小病猫。”钱三一趁着说话的功夫,拿走林妙妙的手机。

“哎…你干嘛啊!”林妙妙说着要去抢,“我评论还没看完呢!”

“有什么好看的,闭目养神。”说着躺在林妙妙的旁边。

“我刚才看到有个博主发了话题‘高中喜欢的人你对他表白了吗’,好多评论都说没有哎,为什么不表白啊?青春有遗憾多不好!”林妙妙钻进钱三一的怀里。

“还好意思说别人,那你怎么不跟我表白?”钱三一搂紧怀里的人。

“我呸!你先对我动心思的好不好!先来后到懂不懂!当然是你跟我表白!”林妙妙用脚踢了一下钱三一,“当然啦,我大人有大量,虽然你的表白迟到了四年,但鉴于你现在是我合法丈夫,我就不跟你要求赔偿青春损失费啦~”



看了一会儿书,钱三一也有一些困了。

放好书签,把书放到床头。说是书签,其实是林妙妙特地画的一张明信片,上面是钱三一穿着校服的样子。

“妙妙,我不后悔大学毕业后我们才在一起。让你看过别的风景,然后再选择,才是对你的公平。” 钱三一帮林妙妙掖好被子。

“可是你知不知道,从我喜欢你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林妙妙看着睡着的钱三一,虔诚的吻上额头。







02回答

某日,林妙妙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性情大发,在家里开启了歌曲串烧。

歌星:江大新闻系麦霸林妙妙  

观众:北大物理系一哥钱三一

林妙妙:“是谁的心啊 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 我多想爱他~”

钱三一:“我什么时候不让你爱了?”

林妙妙:“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钱三一:“林妙妙,我们结婚两年了,你想让谁带你走?”

林妙妙:“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钱三一:“我可以用另一种方法让你痛。”(一哥挑眉)

林妙妙:“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钱三一:“…”

林妙妙:“回答啊!”

钱三一:“回答什么?”

林妙妙:“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钱三一:“无聊。”

林妙妙:“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钱三一:“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林妙妙,洗澡了。”

林妙妙:“好。啥…?不麻烦一哥您了,我可以自己洗的!真的!”

钱三一:“妙妙,‘随时都要一起’,快过来。”

优秀毕业生钱三一告诉我们,白天也不一定是用来学习滴,还是可以和自己老婆一起玩耍滴。






03我知道=不知道

林妙妙虽说上了大学学的是新闻系,但是期末的时候还是让远在北京的钱某人给她拉重点。

“林妙妙,我刚才讲的高数你听懂没?”钱三一用手机和林妙妙视频进行远程教学。

“等等等等,这个积分怎么算啊?怎么出来的?”林妙妙用夹子把前面的碎头发夹上去,大一一年,林妙妙的头发已经齐肩长了。

“我求求你,你能不能用点心,我给你讲了四遍了。我就换了个数字。”钱三一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加重了。

林妙妙一听钱三一的语气不对了,本来就算不出来心里窝火,立马找到了发泄口:“凶什么凶!我也想会啊!你不想教就别教我!”

说完林妙妙就挂断了视频电话,嘴里还嘟囔着:“这个混蛋,教个题目还不乐意,我们凡人活该被看不起啊!妙爷我自己也可以!”



林妙妙的笔已经抵在下巴下十分钟没动过了,林妙妙觉得这道题目可能不适合她。

十分钟里,妙爷也是经过一番心理斗争的:问室友?不行不行,上回问了一题,一分钟就讲完了。问钱三一?更不行!刚吵过架!他也不想教!

二十分钟后,林妙妙准备放弃这道题。此题不留爷,自有爷会题。




把考前在文印室买的前几年高数期末卷子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林妙妙就没动几个字。

林妙妙把笔摔在桌子上:钱三一这个···忘恩负义的混蛋!我还在他离家出走的时候陪他看过电影!我有难了他都不帮!白眼狼!

钱三一刚准备喝一口刚泡的枸杞,打了个喷嚏。





距离林妙妙发火已经过了三个小时,钱三一算了算时间,她的气也差不多快消了,后天林妙妙就要高数考试了,她还没复习完,要抓紧时间了。

正当北大物理系一哥困扰是说按错无意中打视频电话打给林妙妙还是自己装个病说自己身体不好才导致态度不好的时候,自己的手机响了。

钱三一发誓这辈子没这么快接过电话:“干嘛?”

“按错了。”林妙妙却没有挂电话的趋势。

“好啦,是我态度不好。我给你再讲一遍,慢慢讲给你听好不好?”钱三一拿起笔,在白纸上写写画画。

钱三一也是有期末考试的人,但是他还是每天给林妙妙讲题目拉重点。

可怜他一个理科生,自己还特地在网上买了一套林妙妙的教材,给林妙妙划重点。






“下午的考试加油。”钱三一在林妙妙考试的当天早上还给林妙妙讲了三道大题。

“有一哥的重点,我一定不会挂科!”林妙妙放下笔准备和钱三一唠会儿嗑。

“妙妙,给你讲题目我永远都是愿意的。只要你说,我都可以。”钱三一突然正经,林妙妙意识到他是在说前两天的事情。

“我知道。”林妙妙不敢深想钱三一话语里的意义,文科生喜欢剖析情感,可是她永远不敢剖析钱三一对她所说的任何一个字。

“妙妙,暑假我们去看电影吧。”

“好啊,看什么?暑假正好有一部要上的电影,我看了预告,还不错。”

“《初恋这件小事》”

“啊?”

“准备准备去考试吧,傻喵喵。”

评论(4)

热度(5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